我今天經歷了超級刺激的一天 首先 一大早的本來答應盧思穎要載她去桃園分發 而且他本人堅信 台中市九點會放榜 所以 我就睡不好一整晚 早上六點多還爬起來 看有沒有偷放榜

 

 

結果沒有 再繼續睡  而且 我前晚還有叮嚀他本人說要打電話給我 我怕我睡過頭  結果 我比較早醒  而且在八點五十幾就守在電腦前面等放榜  但是沒 我比較早醒  而且在八點五十幾就守在電腦前面等放榜  但是沒有......
於是我不信邪的去翻了台中市簡章  天阿 居然是十二點才放榜....當時已經九點多
可是 我怎麼打給她就不接電話也沒回 但是我要載她得去借安全帽 還得去加油 因為機車沒油了
所以 我就九點半出門 一路上找到空檔在打給她.......

沒想到小姐她 居然 睡過頭 且手機沒電 外加另一支手機放在客廳所以狂響也沒人聽到  她一路睡到九點三十五分...... 噹噹噹噹  十點三十五分她要報到阿........

結果她一打給我 先說她睡過頭 我的天阿 我都出發等他了 也只好叫他快點出門  還好中壢到桃園不遠  兩站就到了  結果 更不幸的消息是  火車誤點  原本他預定十點會到的 要變成十點十分................  我就在桃園車站前面 曬太陽 等她. ....好不容易  車班到了 趕快喊住他 直奔慈文國中....... 居然 我只花了十分鐘  中間要經過好幾個紅綠燈 還有 菜市場 一路險象環生 而且我的小五十 根本就不快了  還是給她一路鑽鑽鑽.....終於 到了慈文之後 火速叫她先下車去問報到.............還好 還有十五分鐘....................

一路等他去報到 貼榜完之後 出來  果然是預期的那家學校  因為 她最後一名咩

十一點之後 照著際化的 先去吃飯再去學校報到 但是總得知道一下台中市倒底放榜沒...

吃完之後我開始思索著 我有誰可以打給她請她現在看榜單  結果  我找到了救星  施仁
一路給她很不要臉的要人家幫我看榜單  沒想到  居然   居然   居然

 

 

 

 

 


盧思穎  考榜首ㄟ!!!!!!!!!!!!!!!!!!!!!!!!!!!!!!!!!!!!!!!!!!!!!!!!!!!!!!!!

天阿  差點在遠東百貨美食街那層大喊 哈哈哈哈

接踵而來的是不斷的電話連絡 可是小姐她 居然手機沒電了......

我只好把我的手機給它拆下SIM卡 借她打   一路先狂飆回我住的地方借她充電.....

而且 回來之後外頭一路雷陣雨 還好 沒淋到雨.....打不完的電話 接不完的電話 還有上網確認 印成績單.....盧爸盧媽 真的 很盧的  一路都不信他家魯魯米 考上榜首 而且還要忙著打電話去放棄錄取報到...  雖然不知道後續這個缺備一是否會填上.....但是只好說服自己 如果今年這個缺沒開成正式缺 變成代理缺  明年 也還有這個缺 

一邊等雨停 一邊接電話....一邊看網頁...在繼續一邊接受盧爸盧媽的盧......

太刺激了

早上一大早真應該給她睡過頭沒有去填榜   備一也許就很歡樂  但是他會從天堂掉到地獄

再來中午放榜的台中市榜單 再給她從地域爬到天堂.... 也許神助 冥冥中注定...


不過 盧思穎 太強拉    我明年也要榜首拉

 

可是看到他今天以上犯的所有錯誤之後  我開始擔心 我明年的書僮 苦力兼秘書  這麼脫線  我該怎麼辦  到時候是我拎著她跑  還是她拎著我跑  真是 不得而知了

師甄試是一條不歸路 考下去就會想撐過去  回首我的來時路 我已經撐過了五個年頭

希望  明年的我 是可以高分上榜的那個  ....這之間也許太多考驗 太多想法 還有太多太多不足為外所道的辛酸與秘密......
 但是我堅信 只要有正向的想法與積極的態度 努力  一定是可以成功的....  期許自己明年來發的文  是告訴大家    我考上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