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六的時候 到了台北故宮去參觀 華麗巴洛克 的畫展

到了會場幾乎是所有的人 都愛的小公主  委拉斯貴茲的畫作



這次的畫展是從維也納 哈布斯堡家族的藝術史博物館借展回來的畫 
時期都是以十六到十八世紀的畫作為主 最多的 就是巴洛克時期的畫作 

每一件畫作都 是有故事的 不管是希臘神話故事 或是 關於皇室收藏家族的故事 

每個畫面都很唯美 如果都不看解說 不聽導覽 真的很難看懂到底在做什麼 

又因為是星期六 故宮有夜間開放 真的是 人多到爆  再裡面的人潮 一波一波的來 

要有好運氣 才可以混到聽導覽 所以我只選擇聽重點  我帶了我家小妹一起去看展覽 

我家小妹沒有這樣的藝術背景 所以他說他都看不懂啦 不過還好 我們都有看畫作旁的解說 加上我告訴他一些些

總算是讓他稍微了解一點點  不過 他還是跟大家一樣 最愛 那幅小公主嚕

總體來說 看畫展的確要有先備知識  不然他在導覽說的 你也聽不懂  

當天的導覽遇到一個很活潑的女生 他的說法還蠻新穎有趣的 

總結來說 是個美麗的看展回憶 

當天因為有音樂會 所以有很多人都擠到正館去 不過 星期六的 故宮 下次不想去暸拉 太多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