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日因為連六的課程 還早點起床不敢賴床.....深怕遲到...

繞去平常愛吃的拉亞早餐店買了好吃的藍帶雞排堡之後  繞上高速公路  很好 很順利的 今天大約也是花半小時
到學校 


愉快的吃完早餐 之後覺得眼鏡好髒阿  拿出面紙來擦拭 結果 居然從鼻樑的鏡架那邊 啪一聲  斷了@@!!! 

當下距離上課時間還有十分鐘 天ㄚ 沒眼鏡我真的看不到人阿 手邊又沒有備用的眼鏡  

真的 好急 又好沮喪......趕忙試著用膠帶 看看可不可以黏起來  

沒想到 黏是黏起來了  勉強可以撐著戴  但是眼鏡焦距不對阿 看起還還是好詭異阿 

而且斷在這麼尷尬的地方 又斷的不平整 真的是 不知道該難過 還是該生氣  

但是今天的課 一二 四五六七  六節ㄟ  我怎麼辦.........

只好在第三節的空堂  衝去對面的眼鏡行 找一樣的鏡架

先說明 我的眼鏡當初配的時候是安全鏡片 無框鏡架  當初整付配到好 一千八百元整

鏡片上有鑽孔以便利鎖鏡架 所以只要找到類似的鏡架就可以換 

當初的鏡片說是一千五 鏡架說是三百 優惠 

結果 你知道嗎 這個鏡架 在那個眼鏡行 也找到類似的鏡架  而且我連顏色都還挑一樣的喔 沒辦法     因為我的鏡片上還有畫圖案  不想顏色不搭嘎唉

結果 結果 問一下價錢 她給我開價 九百八

媽阿..............................真的是迫於無奈阿 只好給他換了    不然 我接下來的課 不知道怎麼辦上 而且 我也得開車上高速公路回家阿

唉阿 真的只能說 這麼湊巧的事情怎麼被我遇到了...............................

有圖有真相 但是換下來的鏡架 被我丟在學校了 改天我在補圖上來>"<



那個用透氣膠帶貼的 就是斷掉的鼻樑部分的鏡架阿

結果 我當天晚上又去一趟原本配的眼鏡行 請他調好我的眼鏡 

結果越想越生氣 又再去配一副了  我要放車上 

這付兩千配到好 有貼鑽  彩繪 還要鏡邊染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