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趁著假日去逛逛
買了一堆戰利品
首先是已經快用完的隔離霜 本來想買一罐 但是小姐說 現在不限金額兩樣 就可以送贈品 

這是贈品 一個小小香水 一塊小小粉餅 一份眼膜試用包



所以我就想 也難的來買 那就好吧 就一起帶了兩罐隔離霜


照片都好霧喔  因為我偷懶用手機拍

接著 晚一點又逛到光南  看到了 這個 哈哈 當場說要買


每年過年都會準備比較特別的紅包袋 ㄏㄏㄏ今年就你啦

再來 想到學期末了 要給當小老師的 一些獎勵 
所以我就去逛了糖果店  加上在光南買到可愛的夾鏈袋 再加上張小卡片 要寫上一些話 祝福 也謝謝她們
經過組裝之後 就成了下列模樣







我可要準備二十三班ㄟ  果然我剛剛先裝糖果而已就要一下子了 明天再來寫小卡片吧 


最後 逛到我平常也會去的飾品批發 看到了小熊項鍊

二話不說 買 因為我之前買了一隻大熊  昨天看到小熊 一定要買咩

來張合照給你看看



熊的四肢都會動 哈哈 有大熊 也有小熊了 真好 CCCCC

改天 來帶的時候 學生又會問個不停   之前帶大熊的時候 眼尖的學生就已經問個不停了 哈哈哈

現在再來隻小熊 不錯吧


以上血拼記  完成
^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