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考試到了 緊張緊張

雖然今年回到同ㄧ個上班的地方 心理最大的期望是孩子們  結果卻是讓我最失望的

好吧 我體諒她們 年紀小不懂事 不跟她們計較了 只要她們過得好就好 畢竟 人生猶如過客 能留下的 又有多少 

可是 同事之間的相處感情是最讓我覺得溫馨的 

今天 好幾個同事 認真的幫我準備 包子 跟 粽子 說要讓我考試可以 包粽 包中

心底真的好感動 因為自己一個人奮鬥久了 真的好多心酸無法為外人所了解

難得在工作的過程當中 也可以遇到好幾個可以分享心事 戶吐苦水的好同事 

不知道這樣的人 ㄧ生當中可以遇見幾個

真的很感謝 也很感動在心底 

還有以前學程的同學 在高中代課 幫我收集了好些高中課本跟光碟資料 全部要寄給我 還要用黑貓喔 

嗯~~~今年是該認真的拼拼拼 我再也不想在自己的生日流眼淚  

或許 是該到了終結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