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黃情人喵
靈感來自某位友人的對話中 決定也幫他打造一對蛋黃情人喵


最近大家都有壞習慣 要都要一對的>"<

我好累阿 這對陸陸續續花瞭三個晚上 不過我是真的晚上才有空動  白天要上班咩
害得我都好想幫她們配OSㄏㄏ ㄏ

先來個獨照
這是女生 而且新發展出來漩渦狀的腮紅縫法.....可是拆了又縫阿



再來個男生




再來個兩人照




因為拍的時間是黃昏了 光線很特別呢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看我沒關係喔






來張背影....真希望可以找到一個一起陪著你看黃昏的人....








好啦礙於版面 如果超喜歡的 請到相簿去找我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D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