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車子天天跑高速公路 所以好不好開 順不順馬上就很清楚....
撇開油耗這個問題 我已經是不想管了 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 我覺得不太可能  就只能省省荷包了
星期四五的時候 發現車子有夠難開的  方向盤會偏 會抖
所以開起來都覺得很害怕 
終於到了假日
我拖了我爸說要去開開看車子 是我感覺不準 還是車子有狀況
果不其然 我爸一開也覺得很怪  於是星期六下午我爸帶著我開著車車 去車廠
原先以為是 定位偏了

但是一定車廠檢查之下才發現
輪胎已經嚴重變形
而且還看到已經有裂的痕跡了  嚇的我 @@!!!
如果是繼續不管他 我看就是爆胎 好恐怖喔 高速公路ㄟ 我天天開高速公路ㄟ

二話不說 把輪胎都換過 而且車廠的人很細心的檢查每個輪胎
還把我原先輪胎的充氣都改成氮氣  還說這沒關係 以後輪胎都可以回來檢查檢查胎壓

真是愈到好商家 

換過輪胎後的車子 果然沒有這些問題了 開起來也很舒適
果然 車子的問題很多 不是簡單不管它就好 

開車上路固然方便 但是自身安全更不可省
大家都求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nDeLion 的頭像
    PonDeLion

    PonDeLion

    PonDe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